close

(跳一下回來)


好的,延續第2天上一篇上午到美麗海水族館結束,我們打算就在這附近晃晃,and 跑一下鄰近的島嶼,so車子接著往瀨底島前進


基本上下午就是走一個邊走邊查附近有什麼,還有我就是要玩水路線!!

連泳衣都穿便便(指穿好好了)在裡面了!完全準備好,哪裡適合玩水就在哪裡下車!



原來是想說可以在瀨底島上的海水浴場泡泡水,怎知過去的時候他已經不讓進了咧.......   Why??? 中午休息時間嗎???    

阿哈哈哈這下糗了.....


我:那..... 我們來這個島上蓋麻? (≖͞_≖̥)  (不耐煩)

大魔王:不然.......去喝個下午茶好了....

我:(!!下午茶)  (✿✪‿✪。) 好~阿~~~~~ 

(不是才喝過咖啡,想到有吃的又開心了....)


隨意查了一下發現附近有一間 fuu cafe (google真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,出門有google根本天下無難事阿)

OK 就是你了!

停好車,到達的是一家有著庭園的咖啡廳~



入口的一棵樹,覺得果實很有趣,有點像波羅蜜但又不是,好奇就拍了,有人認識它的嗎?



 坐戶外走廊的感覺涼爽又舒適,所以當然選外面的位子囉~



 季節限定菜單



我點的是season special上的 沖繩黑糖杏仁拿鐵

然後大魔王點的是沖繩產的果實的果汁 (忘了拍菜單sorry)

另外又點了甜點櫃裡看到的焦糖波士頓派 (胖胖的波士頓派好誘人阿~~)


上菜囉!


焦糖波士頓派上厚厚的奶油看起來好肥好好吃阿~~ 阿!實際上也真的好吃唷


不過讓我傻眼的是大魔王點的飲料....


這....根本少女喝的飲料阿!!!!

跟他也太違和了吧!!!(相較之下我的那杯長相反而很普通)

這根本應該給我才對啊    XDDD

借來喝了一口,喝起來偏酸微甜,蠻好喝的喔~

我的也不錯啦~

只是我失策我根本不愛喝加糖的拿鐵!為何要點黑糖拿鐵阿!!?

ಠ_ಠ 簡直莫名其妙


覺得Fuu cafe是很適合放空聊天的一個地方,不過因為瀨底島上其實也沒幾家店,如果剛好到這附近玩水,或是小朋友臨時吵肚子餓,覺得都蠻推薦的。


再來就離開瀨底島往古利宇島前進囉~~


長長的古利宇大橋~~~ 兩旁就是海喔~超美的

只是抱歉因為相機角度的關係所以拍不出來....可能要有天窗伸出去才拍得出吧




到了古利宇島第一件事,就是跟所有觀光客一樣,要回頭拍古宇利大橋阿 XD



當然還有玩水~~~~~ (不然我泳衣不是白穿了嗎!!!)




 好喜歡這張阿~~ 因為看不到大腿以下,感覺不出本人是個腿粗短人 XDD


這張根本是所有女生都應該要會的角度啊!完全照騙!太強了!

明明一身肉肉也能看起來像瘦子阿~~~哈哈哈! 太開心了 (⊜‿⊜✴)


然後呢,我對古宇利島的印象就只到這裡了 ( ͡ ͡° ͜ ʖ ͡ ͡°) 

是的!只到過了橋的這個海灘 (阿哈哈哈  特別過來結果只對這座橋有印象....) 


玩完水,時間也接近黃昏,時間關係,因為晚餐準備跟大魔王的朋友們在月亮海灘附近碰頭,車程大約至少需1個小時,所以差不多要離開了~


從古利宇島離開後其實車子有在屋我地島上稍微轉了一下,不過本人超弱,由於早起慢跑,一直到剛才在海邊玩水,所以車子在島上的時候整個人睡著zzzz

完全不知道中間到了哪裡 ┐('~`;)┌  (還真是稱職的副駕駛阿...)


靠近月亮海灘的時候,與大魔王的朋友們聯繫,因為他們一群人剛好出門買晚餐大採購了,離約定時間大概再晚1小時,還好我們本來就是隨興路線,就在附近晃晃,晃著晃著.....肚子先餓了

(不是等等就要一起吃東西嗎?)

(阿~~沒關係啦!反正只是大家聚聚,過去簡單吃一點意思就好)


又再度靠了一下google大神 (沒有google大神我們該怎麼辦)

發現附近一家阿古豬專賣店 島屯屋,就決定是你啦~ 



店內生意超好,氣氛也不錯喔~


我們坐塌塌米上的位子

當天服務我們的店員英文不是太好溝通(雖然我英文本身也沒多好...),雖然店家本身也有英文菜單,但用英文菜單問服務生還是卡卡的阿....不過呢~後來我們用很基本基本基本的英文加上比手畫腳,店員引導我們發現桌面這個小東西!

這家店有個非常聰明的地方!

雖然日文字本身有相當多漢字,對華人遊客來說很方便,

因應太多的外國遊客,所以這家店每個桌面上都有這樣一個小立牌~

只要你手機有電!連結店家wifi,然後掃瞄桌面這個小立牌的QR code 就會跑出店家的各國語言菜單的頁面!就算你完全不會日文、英文也逮救谷啦!

是不是很聰明!

對應店內的日文菜單指給服務生看,就不怕不知道怎麼點餐啦~~


原本想說不要吃太多,2個人點1份阿古豬套餐,然後加一份沖繩苦瓜炒豬肉應該OK,還一直問服務生,1份套餐2個人吃OK嗎~ 

(服務生直接點點頭,我想他當時的意思應該是指1人份2個人就很夠吃,所以覺得我們這樣點沒問題,殊不知我們其實是想確定我們這樣沒有吃太多阿,所以禮貌問問可不可以公家吃.....)


果上菜的時候傻眼 @@"

份量不少ㄝ

小菜  給了一人一份


海葡萄蒸蛋

第一次吃到海葡萄,啵啵啵的口感蠻有趣的~

蒸蛋是涼的唷~ 跟我們習慣吃熱的不同

不過也好吃~ 微鹹的海葡萄加上滑嫩的蒸蛋很開胃~


套餐附的炊飯  

這碗也不錯吃,但相較之下 岸本食堂 的炊飯又更好吃了


主菜 

這家店特色就是 是吃的 阿古豬肉喔,

服務生會告訴你什麼先下再放什麼,有好多蔬菜,剛好符合晚餐想稍微吃清爽一點~ 感覺就很健康啊~ 還有很可愛的會附上一個小沙漏!



當所有食材放好,把蒸籠蓋子蓋上,就把沙漏倒轉過來,等沙漏的沙子漏完,就是開吃的最好時間囉!(約3-5分鐘)


不過因為大魔王喜歡吃再生一點所以沒等沙漏完就開蓋子了,(所以我們的肉看起來才會還有點紅紅的.....有點紅紅的給他吃,全熟的我吃) 如果你也是喜歡或想吃這樣的可以參考看看,不一定完全要等沙子漏完啦...參考用

因為是蒸的吃起來整體清爽,阿古豬肉的油脂感覺就不明顯,適合不想吃太油的人,只是像我這種口味喜歡稍微重一點的,就覺得有點可惜....還好有沾醬啦(肉就是要吃油脂阿不然哩.....) 不過底下的蔬菜就很好吃~ (蔬菜就是要清爽阿不然哩)

另外還有單點的沖繩苦瓜炒豬肉,這個我就好喜歡!請再給我一碗白飯!謝謝


吃完之後還有甜點!

這個甜點很有意思!

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以為是布丁,第一口吃進去的時候覺得口感怎麼這麼微妙....有點鹹甜鹹甜,後來發現,上面那個黑黑的可不是焦糖,是調過的醬油阿!還有底下的布丁是用豆漿做的!是不是很特別!風味也相當不錯喔~~ 完美小驚喜

島豚家在沖繩有三間店,我們這次來的是位在宜野灣附近的這間,宜野灣附近餐廳其實不太多,如果有人剛好住恩納村附近的,晚餐可以考慮來這裡吃喔~就算當消夜吃也不會太罪過吧~~ 哈哈!開到晚上12點。


吃完這餐到了大魔王朋友們住的飯店,到的時候又是一陣傻眼!因為對方是3家老中小一起出來玩,桌上買的熟食無敵多,生魚片、壽司、炸物.....還有酒酒酒酒酒酒酒酒,喝的狀況大概是聊個幾句對方把拔開心就舉杯,覺得大家要敬一下,然後發現杯子酒量稍微少了一點就被添滿,根本喝不完阿!!!! 好可怕啊~~~~~ 。゚(゚∩´﹏`∩゚)゚。

但是一群人再一起也真的蠻開心的!哈哈哈! 第2天是歡樂的夜晚 


P.S 要開車不能喝酒喔! 大魔王小喝幾杯,酒全退了才上路的!不用擔心~


不過殊不知,晚上回到飯店發現一件樂極生悲的事....

我忽略了雖然10月天氣還是很熱,但海水溫度其實已經稍微偏涼,下午接近黃昏才在海邊玩水,再加上本人是個卒仔,雖然不怕熱,可是超級怕冷的阿!!下水前需要在岸上小小掙扎一段時間(就是從大腿要到腰部這段下水要掙扎很久),然後泡完水為了拍照又濕濕的在岸上晃來晃去一段時間......


結果就小感冒了

囧""" 我明天還想去潛水啊!!! 這樣 OK嗎?


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vel okinawa fo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