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這麼久終於要來動手寫沖繩旅遊第一天的流水帳了....

出發前呢~
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因為本少女有個壞習慣就是很愛在手上拿一些烏A謀A,尤其在出遊的時候,這個壞習慣很容易導致的問題就是....拿在手上的東西很容易不見...幾乎每次出遠門玩就是會有一兩樣東西被我不小心拋棄.... 

而這次,就在搭飛機前,我竟然把我拍照的好幫手小魚眼(手機用魚眼鏡頭)給掉在高鐵站....(嗚嗚嗚...媽媽對不起妳啊.... ಥ_ಥ )

在機場發現他不見時,一瞬間真的心慌慌,雖然它只是個不到300元的便宜貨,但有了它自拍起來事半功倍阿!!!!(女生們應該都知道這個的重要性),還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歡樂效果!怎麼會在出發前一刻離我而去呢呢呢???

🐟~  (╥﹏╥)  

為了找尋替代品,想說,機場3C免稅店可能有賣,到機場第一件事就是奔去找魚眼鏡頭,誰知道機場裡賣的要價超過$1000.... (◎_◎;) (雖然很想要魚眼但是這價格我還是買不下去...)

然後在之後抵達沖繩的永旺夢樂城裡也找不到我想要的...少了圓圓的魚眼自拍照,算是本次旅遊的小小殘念..... (一回台灣再手刀購入)

就在我為了小魚眼小煩惱的時候....時間咻一下~ 很快了就到了登機的時間....

(不免俗還是要先自拍一下)


台灣到沖繩的飛行時間約1.5小時,連打瞌睡都不用一下子就要降落了

本次去程搭乘 樂桃航空 MM922 班機

上午 9:45 起飛,抵達沖繩當地時間12:25




看到沖繩的陸地時,一瞬間真的蠻興奮的~

and 因為不是第一次搭乘樂桃了,所以機場部分的照片就都省略

只是在機場時有個小小的烏龍插曲....

到了LCC航廈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班機上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自助旅行,所以在我前面很多人不是忘了寫通關卡,就是資料填寫不完全....並且一開始只有1個海關窗口,導致隊伍進度超級緩慢(還好後來有工作人員出來協助旅客核對資料),等到終於出了海關,我一直在找網路上說會拿著OTS牌子的服務人員...但我一定是眼瞎了,總之就是錯過,誤打誤撞跟著一票日本人排了機場接駁車的隊伍,莫名到了第一航廈...在服務台詢問後,才在第一航廈OTS接駁車乘車處搭上接駁車。(在這邊就大概耽擱了半小時時間...)

乘車處的服務人員手上有所有的預約(車)名單協助核對~ 所以不用擔心如果跑錯航廈沒遇到舉牌子的服務人員怎麼辦喔~都還是可以平安抵達的~ 貼心貼心 ❤

然後讓我們來複習一下 在開始之前 第一天的行程


 ☀ 第1天   (因為抵達時間只剩下午,直奔中部)
中午抵達沖繩後 ➜ 前往OTS臨空豐崎營業所 取車 ➜ oHacorte 甜點店 ➜ ippe coppe 麵包店(去了,但是想吃的麵包賣光光了...沒吃) ➜ 飯店Superior Mansion check in ➜ Aeon mall 永旺夢樂城 宵夜 十勝內臟KEMURI 北谷店

OK~ 

So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OTS臨空豐崎營業所

到了約定取車的臨空營業所櫃台,聽完安全宣導說明、填了基本資料,還有租wifi的機子(因為我們只有2人,評估後發現跟OTS一起租wifi對我們最划算),以及預先買了明天美麗海水族館的門票(比較優惠喔~) 等待叫到你的名字,就前往取車囉~ 


✎ 事後心得:

因為之前沒經驗,我們選擇了最多人推薦的臨空營業所取車,是比機場再往南一點點的位置。

但後來我們覺得,因為我們的行程一開始就往北跑,如果下一次來,應該會選擇在DFS營業所取車和還車,在機場直接搭輕軌過去營業所取車,而且預約的人也相對比較少,這樣對我們反而更方便省時~

OTS每台車都一定配備導航,基本上只要你知道要去的店家的map code或是電話號碼,幾乎沒有到不了的地方,只是有可能我們跟導航不熟...(或是我嚴重懷疑它想殺死我們)一開始他一直想把我們導往海裡,所以我還是建議不要完全依賴導航...幸好我們還有wifi跟強大的google大神,一開始就有把想去的地方在google map標上星號,所以整體來說也不至於有太大問題。

-

由於前面一連串小烏龍,本來想說中午抵達還能先去找個中餐吃,結果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令人愉悅的 ☕下午茶時間  ❤ (根本合妳的意吧)

第一站,就到我好期待的 oHacorte 甜點店~~~ ❤(Ö v Ö。)


沖繩這樣的小社區真的很迷人,以前的美軍宿舍改建,每一戶店家都獨棟小巧還有庭院~ 感覺超愜意阿~~  好適合約朋友大家一起在庭院 party party~




配合整體調性,以天空藍為主色,工作人員的服裝顏色也搭配的很舒服 




除了甜點,店裡也販售許多生活雜貨。

因為logo相當可愛,素雅的藍色禮盒配上簡單印白的logo就相當討喜呢~

oHacorte 是沖繩知名甜點店,除了我們,當天也有相當多台灣來的客人~


這是當天甜點櫃中還有販售的水果塔們~

色彩鮮艷的新鮮水果光看就超誘人!!

由於戶外的位置客滿(天氣好真的推薦坐戶外才更有度假fu阿),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室內的座位。

看不懂日文反正就依上面的水果看想吃什麼。

點了 柚柚台 葡萄姊姊  (名字當然是我亂取的) 

還有 一看到我馬上指定的紅牌 無花果,配上紅茶搭成午茶套餐。(搭紅茶這是店家真的有的選項不是我亂說了)



一顆顆幫你剝好皮的葡萄搭配上鮮奶油,垂涎欲滴的模樣真的很難不讓人心動!吃起來就像畫面上看得這麼水嫩~

然後這個也是,使用了葡萄柚和一般的柚子(是不是文旦我不清楚),中和了葡萄柚些許的苦味,口感上來說比較清爽的感覺~


再來這個是我的愛!!!!!!  紅酒無花果塔!!

對於不喜歡無花果滋味的人可能不懂

但恰巧本少女就是熱愛無花果人,而且台灣很少吃到新鮮無花果 (哭)

而這不單單只是無花果,而是更上一層樓的 紅酒燉無花果阿!

每一片無花果上都充斥著紅酒香氣,又帶出無花果的甜

是濃郁的大人的滋味

要我來解釋,是性感的滋味阿阿阿阿阿 sexy sexy sexy

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吃........ (最好再搭配個香檳或是氣泡酒....)

吃完甜點後,就在小社區裡稍微散散步

在這裡當貓咪好愜意阿..... (╯∀╰)  (貓咪在你眼裡不管在那裡都很愜意吧...)


順道到附近的 ippe麵包店 逛逛

自家手作、天然酵母的麵包店

只是可能我們去的時間太晚,所以櫃檯上已經沒有太多麵包選擇,沒有挑到想吃的...在店內轉了一圈就出來了

有機會下次可以早點去~ 老闆人感覺很靦腆




 ippe 旁邊小小的喫茶店~ 也有賣冰,窗口和招牌都很可愛




離開這個小社區後,本來想去逛一間選物店 Indigo,

誰知他竟然剛好沒開沒開沒開沒開!!!!ლ(ಠ▃ಠლ)

還特別查了他有開店的營業時間,結果還是吃了閉門羹....( -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᷄◞ω◟-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̥᷅ ) 有點小可惜




車子只好繼續前進前往飯店 check in 🚗.....





(路上看到的外送三輪車,覺得又穩又酷又可愛)

尋找飯店Superior Mansion 的過程有點小小艱辛.....

Agoda上有網友分享因為定位錯誤(希望快點改善好嗎...),真的很不好找,儘管事前知道但還是稍稍繞了一下,因為check in的地方和入住不同位置(而且check in的地方還完全沒有Superior Mansion的名稱招牌...),不過還好有熱心網友提醒是在"西松屋"對面check in,因此沒有找太久。位於中部沖繩市美國村附近。

房間說不上非常好,但對要求沒有很高的我們來說算是相當不錯(畢竟價格便宜,這樣的CP值我覺得很夠了,1晚大概才NT.1500/2人吧...) 就像日劇裡面小小單人出租公寓那種,房間也算是應有盡有,(還有小廚房跟洗衣機) 而且一打開落地窗就是直接看到大海阿~~~這是最棒的了 👍

(飯店照片我第3天退房時才拍,所以容我第3天流水帳再PO)

把行李丟一丟,再來就前往 Aeon mall 永旺夢樂城 囉~




抱著踩點的心情來晃晃,

適合全家來晃一整天的大型購物商場 (但想逛精品的這裡就不太適合)

真的很大,光是停車占地就分好幾區....繞出去還要花一點時間

對我來說,就像放大版的高雄夢時代


在這裡沒買太多東西,大概就買了頂帽子和一些小小伴手禮這樣

在永旺夢樂城的美食街簡單吃吃,

恩...這邊沒吃到什麼特別值得說的......牛肉還不錯



全部的店家裡我們在久世福商店逗留了最多時間,(基本上大魔王只要遇到跟食物還有酒相關的就會逗留比較久....) 但我不得不說這裡真的很好逛!很多小物都想帶~

也在這邊買了送給朋友的金平糖 ❤

包裝真的好討喜,送禮超合適的阿~


還有推薦他門口的義式冰淇淋!幾乎每一種口味都好吃



這次點了和歌山的梨子口味 宇治抹茶口味

(隔天因為大魔王想買清酒所以又來了永旺夢樂城一次...然後我又在這裡買了冰淇淋!哈)




逛完也差不多累了,時間大約9點左右,就先回飯店休息。

想說住在美國村附近,如果突然想吃消夜,晚上應該還有些什麼吃的吧...

🚗 ----- 


在飯店稍微犯懶一下,後來因為想出門買喝的順便散散步

結果在附近看到一間有點吸引人的餐廳 KEMURI 

它在沖繩蠻多間分店的,總之就是可以吃牛的各種部位的燒烤店







本以為來沖繩主要就是吃 石垣牛,倒是沒想到先吃了牛內臟 XD

因為是主打牧場直營,吃起來新鮮度是很夠的~

記得大魔王點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部位,有些部位意外好吃 ex.橫膈膜

有些部位很微妙....ex.氣管 (這好像是我好奇點的.....)

但因為當下沒筆記,加上時間已久,我已經認不出來哪盤是哪個部位了

就隨意看看...







↑↑↑ 這個就是牛的氣管 (唯一認得的...)

要形容它的口感....我覺得跟雞軟骨有點像,沒什麼味道,烤起來會有點脆脆的

然後他的形狀很微妙,看起來有很多小毛,本來以為他應該是有點QQ的,但其實是脆脆的口感... 就算沾了醬吃還是覺得有點微妙...



我們進去吃的時候時間其實蠻晚了,所以幾乎是最後一桌客人,但一定要稱讚一下服務我們的店員,尤其是店長(應該是?),態度仍然是非常熱情!一點都不會讓人有覺得急著想下班而不耐煩的態度,就是很歡迎你,很積極的想為你解決點單的問題~

不論是想嘗鮮或是剛好住附近消夜肚子餓,或只是想喝一杯,都蠻推薦的~

吃飽飽終於可以滿足回飯店了

然後就再進屋前發生一件美麗小插曲,那就是月亮兒!



第一眼看到時我還很懷疑它是什麼!?

因為離別人家屋頂很近,而且顏色是好飽和的黃,我形容就像黃色醃蘿蔔,

當確定它就是月亮本人的時候真是又驚又喜,因為我沒想過會看到這種顏色的月亮,在台灣大多數時候看到的都是淺淺的黃或是白灰色。

還好帶的小相機夠給力,當時肉眼看到的黃色,真的就像這張照片的月亮這麼黃這麼可愛!(✪ヮ✪)

用第一晚睡前看到的超可愛月亮🌙 跟大家分享~~

第一天 OVER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ood okinawa trav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